close

  -          升襄理的第一張薪資單  

  內升上實習襄理之後,約莫三四個月,就正式升為襄理,民國84年,距離現在約20多年,襄理的起薪是31000元,跟現在的薪資相比,差不了多少,從這張薪資單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台灣這20年來經濟停滯的狀況.

  麥當勞畢竟還是一個有規模的大企業,升上正式員工之後,就是一連串不停的進修訓練.

  在剛回鍋到麥當勞時,我就拿到了一本管理發展手冊1,我們稱為MDP-1,這是給初階管理組,組長或實襄用的,然後慢慢發展到店經理的MDP-4.

MDP-1  

  MDP-1完成之後,就要去陽明山上的漢堡中心上BOC,現在那裏應該已經不在了,去上BOC的都是年輕剛進麥當勞的外招實襄,或是對麥當勞死忠的內升實襄,大家內心都充滿鬥志,對這個初進的職場充滿著無限的期待與幻想.

  下面這兩張是我的上課通知

BOC上課通知1BOC上課通知2

  還記得那次五天的課程中途還遇到一天的颱風,因此多拖了一天才結訓,颱風那天無風無雨,我跟其他的學員跑到台北市逛街,當時年紀二十出頭,沒結婚沒小孩,自由自在,無牽無掛,不知道後面一陣陣的風浪在等著我領受.

  下面幾張是我的結訓證書,合照,與BOC講義.

BOC結訓證書

BOC結訓合照

BOC講義

arrow
arrow

    戀家的航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