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帽  

  大部分的孩子會喜歡棒球,都是因為爸爸喜歡而耳濡目染的.我們家卻相反,因為兒子喜歡棒球,我陪他們看電視轉撥,帶他們去現場看比賽,久而久之,就因為兒子的興趣而陷在這個無法自拔的興趣中了.

2009La Naw棒球營  

  2009年暑假高海與高峰倆兄弟才讀小二與小四,我就送他們去參加職棒球隊La New熊在澄清湖棒球場所辦的棒球營隊,五天四夜,雖然都在高雄,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讓他們離家這麼久過,送他們去球場離開後,我們夫妻倆都流下了為人父母不捨的眼淚,反而是這兩兄弟頻頻趕我們離開,真是男大不中留.

2010兄弟象棒球營  

  2010年暑假,我決定讓他們兄弟倆飛遠一點,到桃園龍潭參加兄弟象隊所辦的四天三夜棒球營,能夠參加到他們支持的球隊所辦的營隊,高海高峰倆兄弟更是樂不思蜀,根本就不想回家了,我們夫妻倆也看開了,不再留戀孩子,利用孩子參加夏令營的那幾天好好的渡了幾天二度蜜月.

2011統一獅夏令營  

  2011年暑假,這兩個死忠的兄弟迷,又跟我要求要再去參加一次兄弟象的營隊,我認為體驗過了,再去就沒有什麼意義了,而且離高雄又那麼遠.禁不住兄弟倆的要求,我想了個辦法讓他們打退堂鼓,我跟他們倆說,除非你們都參加過職棒四個隊伍的營隊了,否則我不會讓你們重複參加已經去過了的營隊.沒想到,這兩兄弟為了達成願望,竟然一口答應,參加台南統一獅隊所舉辦的四天三夜棒球夏令營,參加完後,他們兄弟倆雖然沒有從象迷變成獅迷,但卻都異口同聲的表示,獅隊的夏令營好吃又好玩,物超所值.

2012興農牛夏令營  

  今年2012年暑假,最後一隊當然也不能錯過,他們兩兄弟到台中參加興農牛所舉辦的三天兩夜夏令營,看著他們兄弟倆四年來在棒球的洗禮下長大,我好欣慰,也許再過兩年,他們的興趣會再改變,不必一輩子迷戀一種興趣,但是他們肯定會一輩子都記得,那一年,我們一起喜歡的棒球.

2012興農牛夏令營  

arrow
arrow

    戀家的航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