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鐵員工訓練中心

  經過了快四年,我又回到了北投這個老地方,台鐵員工訓練中心。

  不同的是,上次是剛考上台鐵,受的是兩週的佐級新訓,這次上來是要受18週的司機員訓練。坦白說,自從下船之後,我還沒有離家這麼久過,都41歲了,還得再過一次團體生活,令我又期待又擔心。

台鐵員訓中心  

  員訓中心還是老樣子,住宿環境還是沒有改善,8個人睡一間,房間連個插座都沒有,這對我們這些3C電化用品重度依賴的新世代是個很大的困擾,不過訓練教室倒是改善了很多,還裝置了最新的電子講台。

  沒變的不見得都是不好的,阿忠大廚的手藝還是沒變,這對我們這些長期受訓學員是很大的利多,因為中心包吃包住,三餐都能滿意的在中心免費的解決,省下的開銷非常可觀。

  還有員訓中心最特別的溫泉浴室,每天晚上自習完畢後,洗個澡然後再到溫泉大浴池 舒服的泡個一下子,保證能夠睡一晚好覺。

  既來之則安之,既然這四個半月的受訓是跑不掉的,也只有好好的去適應團體生活了,希望這18週快快過去,早早結訓。

台鐵員工訓練中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家的航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